搜索新闻

中科瑞可全国巡回技术研讨会沈阳站报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6月13日在济南火爆开幕之后,中科瑞可与其代理的世界顶级投影品牌厂商Digital Projection的全国巡回技术研讨会,于7月14日达到了第二站——素有“东方鲁尔”之称的东北工业中心城市沈阳。A/V行业内的系统集成商、地区经销商等业内人士积极参与。

    与济南站一样,到场的嘉宾与DP、Extron等厂家的专业人士和中科瑞可资深工程师们共同探讨了世界高端投影机的潮流趋势、如何打造出完美的多元化的显示系统、以及信号处理在视频显示系统中的作用等问题,并与中科瑞可工程师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

中科瑞可全国巡回技术研讨会沈阳站报道

    中科瑞可一直秉承高端的产品定位,积极致力于业内尖端技术的推广和发展,提供愈加完整丰富的产品线,为您打造出更全面的高端AV系统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