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E快捷中控产品应用于农业银行衢州分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6 作者:佚名

    中国农业银行于1979年2月恢复成立,总部设在北京。作为一家城乡并举、联通国际、功能齐备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一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审慎稳健经营、可持续发展,立足县域和城市两大市场,实施差异化竞争策略,着力打造“伴你成长”的服务品牌,依托覆盖全国的分支机构、庞大的电子化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与广大客户共创价值、共同成长。

    农业银行衢州分行采用了CREATOR快捷全系列产品,共采用了CREATOR快捷中控PGM2+7600C一套,VGA0808矩阵,AV0808矩阵,CREATOR快捷音量模块,8路继电器三台等一系列产品。实现了会议摄像跟踪及对DVD、远程视频会议终端、等离子电视、DVR录像机、矩阵、时序电源、投影机、功放等设备的轻便控制,实现了远程视频会议、多路视频、多路电脑信号切换等功能。

CREATOE快捷中控产品应用于农业银行衢州分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