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贺交互白板和投影产品闪亮广东教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首届广东教育博览会于2010年7月3至5日以全新的境界和面貌亮相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作为本次“教博会”的设备赞助商,加贺公司不仅为各论坛场所提供了投影机和白板的设备支持, 同期也展示了TAXAN短焦系列投影机和交互式白板产品,引起与会教育机构的极大关注。

加贺交互白板和投影产品闪亮广东教博会

TAXAN短焦投影及交互白板产品引起广泛关注

加贺交互白板和投影产品闪亮广东教博会

 用户现场了解TAXAN交互白板产品

    互动电子白板是流行的新型演示工具,不仅有传统白板功能,而且能够显示图片和动态视频,形成操作简单,互动性强的多媒体信息动态演示和环境。互动式演示强调演示与听众、人与机器的互动,强调参与性,在教育市场已经开始很多应用。TAXAN展示的 KG-I7701互动白板,配合相关产品,能够打造一站式互动教学解决方案,为教育用户提供出色的应用体验。 其采用全新CCD摄像传感定位技术,定位便捷、准确、精度高;投影屏幕与书写白板的功能角色随意变换,令用户更加自由方便的应用。此外,KG-I7701还能配合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n7,支持多点触摸操作,这也是TAXAN赋予该互动产品的最新功能。

    交互白板配合短焦投影机使用更是相得益彰。短焦功能可以解决讲师在教学时因身体遮挡投影光线而产生阴影的固有难题,使教师无需再在刺目的强光照射下进行授课,也让信息化教学变得更加生动、方便。TAXAN推出的超短焦数码投影机新品KG-PH8092,采用超短焦设计,在1.06米距离可投影80英寸画面, 在1.32米则可投影100英寸大画面,有效使用空间,适合不同的环境,此外其还具有极致色彩处理技术,亮度表现为3500流明,画面亮丽、清晰; 3.7公斤的重量可方便用户随身自由携带。
 
    “教博会”上,汕头加贺公司展示的TAXAN KG-I7701互动白板, 配合TAXAN KG-PH8092短焦投影机的一站式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会教育机构的关注。教育市场一直是投影显示设备需求最大的群体,尤其是近年来,民办教育的发展以及一些社会培训机构的兴起,进一步增加了潜在教育用户数量。 加贺公司表示,TAXAN的交互概念产品和短焦产品,不仅顺应了市场发展潮流,也为教育用户的采购提供了最佳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