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贺PH系列投影机产品签约神州数码为中国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9月25日, 加贺电子,日本著名电子产品综合商社,投影机专业产品供应商,宣布与中国最具实力的投影机分销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神州数码合作。神州数码作为总代理销售加贺电子PH系列投影机。

加贺PH系列投影机产品签约神州数码为中国代理

    PH系列数码投影机是加贺电子精心打造的旗舰产品,特有的六色轮搭配强效的色彩补正技术,超越传统DLP投影机在色彩还原和亮度方面的瓶颈,完美重现精细画质。同时,采用最新可变照明投影技术,投影灯泡功率随分色轮的转动而改变,使投影的颜色更加真实鲜活,色彩层次更加丰富,极大的提高了DLP投影机色彩再现能力。

    PH系列数码投影机采用先进的DDR数码技术,全新微镜片以双倍速度驱动微模,有效消除视频影像瑕疵。PH系列能自动校正画面色彩,降低背景色彩对投影画面的影响。PH系列还提供HDMI端口,可传送高品质影像,可以和目前最流行的蓝光DVD、笔记本、台式电脑、HDTV、录像机、视频游戏机等连接。 

    目前,加贺电子PH系列数码投影机拥有超短焦产品和5000流明高亮度工程产品两大系列。

    加贺电子株式会社负责人表示,加贺电子拥有优秀的投影机专业产品线和生产能力,而神州数码是中国投影机产品的著名分销商,拥有10多年的行业分销经验和大量的客户资源。我们非常看好神州数码遍布全国的渠道网络,以及丰富的营销、推广经验。希望此次投影机产品与神州数码的合作能够取得成功。

    同时,加贺电子投影机产品也将进一步完善。凭借专业电子领域的综合实力,加贺电子会不断努力,将向中国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