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绿闪耀江西,网上巡考护驾高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4 作者:佚名

  高考将至,天地伟业的网上巡考系统承建了江西省多个市级平台的建设,是江西省整个网上巡考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将所在地市所有保密室至于严密监控之下,为江西省打造公平、安全的高考环境保驾护航。日前天地伟业巡考设备运行稳定、图像清晰、联网流畅,已为迎接本年度的高考做好准备。

  天地伟业凭借其在安防行业的多年沉淀,以及教育领域的丰富行业经验,所开发的网上巡考系统完全符合国家标准,该套系统采用全模块化设计,支持多级联网管理,系统稳定,互联性能出色,完全满足高考考场、保密室、各级巡考中心及考点需求。

  目前天地伟业还承建了广东、河北等地的高考巡考系统,目前都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相信天地伟业将为全国的教育大业做更多的贡献,再创新的辉煌。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