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视频监控助力沈阳地铁安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沈阳地铁一号线选择科达地铁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实现全线22个车站的全面监控,依靠科技手段提高日常运营的安全性。

    针对地铁交通人流量大、线路长、范围广、运营时间长,仅靠人力巡视很难及时、有效的发现异常或威胁事件的情况,本系统通过在车站各出入口、售票处、银行、电梯、候车站台等地点部署监控点,及时记录和掌握各站点的物流、人流情况,帮助安保人员有效避免或高效处理有威胁或突发性的事件。

    录像作为事后查证的重要资料,是地铁安防监控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要求海量存储,并能便捷的进行查询和点播回放。沈阳地铁一号线视频监控系统配置了科达数字录像管理系统,对全线所有录像进行统一管理,满足地铁监控录像大容量、安全可靠存储以及灵活调用的需求。

    通过在各车站公安通信设备室配置科达监控平台和IP磁盘阵列,对前端采集的所有视频图像和报警录像进行本地存储;在地铁公安分局,配置科达录像管理系统平台软件,对沿线所有车站的录像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并对各车站上传的录像文件进行集中备份存储,有效保证了录像文件的完整、可靠。存储的录像可本地回放或远程回放,录像可按照时间、日期范围、站名和摄像机位置等多种方式进行分类检索,并可单路或多路组合选择点播回放,回放时可进行暂停、停止、快进、倒退、声音调节及拖拉播放等操作,非常灵活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