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助力新疆消防总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国内经济建设的迅速发展,城市里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各类火灾突发概率和扑救难度也相应增大,先进的车辆装备不仅能够更好的保障消防官兵的人身安全,也能更有效地完成灭火救援任务,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新疆消防总队斥巨资投入建设消防指挥控制中心的建设,以求能最快的调度指挥各种消防突击情况。

    消防指挥控制中心采用了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来提高调度指挥效率,整套系统采用无线ST-7600C触摸屏加CR-PGMII中控作为控制核心单元来完成对整个指挥控制中心设备的集成控制,极其美观的人机交互界面使指挥中心的控制更加方便快捷。通过中控系统完成对会议摄像机、矩阵信号切换系统、会议室灯光、指挥中心拼接电视墙等的集中控制;此套系统还采用了AV矩阵和VGA矩阵作为信号切换载体,很好的解决了输入信号源多又要求保证输出信号显示质量问题的矛盾。

    系统采用大型电视墙作为指挥调度大厅信号监视终端,整个电视墙由15块拼接屏组成。中心15块拼接屏作为主显示单元组成3x5拼接系统。拼接屏可以显示各种视屏和VGA信号,整个系统15个单屏除了可以单独显示15路监视视频信号以外,还能选取其中任一单屏信号进行全屏3x5的拼接或者2x3的拼接。整个系统的信号切换、大屏控制和拼接控制全部采用远程触屏控制,系统高效,操控性好。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助力新疆消防总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