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省委书记等高层领导关注i-Pane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6月18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6。18)海峡社会公共安全电子产品及项目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会吸引了包括深圳吉禄实业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展会上深圳市吉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演示了i-Panel信息发布系统、i-Panel超窄边液晶拼接控制系统、i-Panel内置分割功能专业监控显示产品等在不同行业的应用及解决方案。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i-Panel系列产品成了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其网络全数字化处理技术、专业网络拼接处理模块化设计引起了福建省省委书记、福州市长、福建省公安厅领导及其他相关行业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福建省委书记和福州市长参观吉禄展台

    福建省委书记和福州市长参观吉禄展台

福建省公安厅领导在吉禄展台座谈

福建省公安厅领导在吉禄展台座谈

吉禄展台

    吉禄展台

    作为信息发布和拼接应用的影像专家,全新的i-Panel系列液晶显示器采用专业优质的液晶显示屏和先进的视频处理技术,具有高分辨率(1920×1080)、高对比度(4000:1)、高亮度(700cd/m2)、宽视角(178°)、快速响应时间等特点,画面流畅逼真,支持7×24小时不间断稳定工作,可满足电力、电信、娱乐、酒店、教育、医疗、交通、政府、金融等行业的需求。

福建省公安厅领导参观i-Panel信息发布系统

    福建省公安厅领导参观i-Panel信息发布系统

    i-Panel信息发布系统(IP321-DS/IP421-DS/IP461-DS),采用金属拉丝时尚边框设计,内置高性能数字告示控制模块,实现数字告示一体化,具有设备管理、日程安排、硬盘存储、显示内容管理、网络管理和控制等多种强大功能。安装时无需额外的空间和繁杂的布线,一根网线即可进行内容安排和设备管理控制。显示器可以桌面放置、壁挂、吊装、横向、竖向安装,适合各种场合的使用,并且在各种安装方式下都能呈现完美画面。(上图为杨总给福建省公安厅领导介绍i-Panel信息发布系统的强大功能)

i-Panel内置分割功能专业监控显示系统

    i-Panel内置分割功能专业监控显示系统

    i-Panel内置分割功能专业监控显示产品(IP406-16D/IP466-16D/IP526-16D),专门针对监控行业设计,通过视频信号分割处理模块,单屏可分割显示多达16路视频监控画面,可实现1至16个画面在单屏上的任意切换。采用i-Panel的工程专用液晶显示屏,支持多种监控格式,每个小屏的分辨率可达到大屏的最高分辨率,能保证整机7×24小时不间断稳定运行,满足监控的各种需求。

福建省公安厅领导参观i-Panel超窄边拼接控制系统

    福建省公安厅领导参观i-Panel超窄边拼接控制系统

    i-Panel超窄边拼接控制系统(IP46U/IP46US),屏幕边框拼接时只有6.7mm,专业应用于无缝拼接。i-Panel高性能的专业网络拼接处理模块,不仅可以实现专业高端拼接的所有功能,而且方便处理网络视频,在提升性能的同时,降低了拼接系统的成本。并且可实现:窗口漫游及叠加、分辨率叠加、拼接数量任意选择、拼接方式选择多样(不仅可以横向拼接或者纵向拼接,还可以横、竖混合安装拼接)。i-Panel使用网络全数字化处理技术,可以避免视频线缆的信号衰减所造成的拖尾、重影等失真现象,即使在传输距离较远时仍能保证画面的高质量。

    作为本次展会的亮点,吉禄实业以技术打造优质,创新追求卓越。i-Panel全系列产品均秉承技术和创新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