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达康联网信息发布系统助力政府信息化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以建设“阳光政府”、保障公民知情权为宗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正式实施。舆论普遍认为,该条例是近年来中国政府的重大制度创新,也是中国政府变革和民主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除了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外的政府信息,原则上都应向社会公开。各级行政机关必须按法定的重点范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民、法人等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申请获取政府信息。如果政府部门不依法履行信息公开的义务,公民、法人可以通过举报、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途径予以监督和追究。

    不过,政府信息的公开发布在我们的工作中经常会遇到或多或少的实际困难,网络、报纸、电视媒体,这些传统的信息传送方式都有着自己的弊端。那么,如何更好地来实施《条例》就成为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以此为前提,智达康自主开发的ZM-2000可以完整地实现政府公开化信息的发布!

    一点控制全局,一切尽在掌握

    智达康ZM-2000联网信息发布系统可以实现后台服务器集中化管理,后台管理服务器可以将所有的前端设备串联成一张信息网,后台管理服务器可以群组发布,也可以单点的特色发布,可以通过后台设定开机、关机时间。既实现了信息的实时发布,通告及时的新闻、公告,又可以在夜晚定时关机,保证低功耗,达到低碳环保的目的。

    实时信息,实时发布

    政府信息公开化,强调的就是将可公开的政府信息公开给所有老百姓,让老百姓了解政府的一些发展规划、社会发展统计信息、财务预算、重大项目批准情况,以及扶贫、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及其实施情况等。智达康ZM-2000联网信息发布系统可以通过后台的快速编辑,经由网络发布到终端系统,让每一个前端播放出来,这样直观的显示可以让身在公共场所的所有受众人群都能了解到所有的公开信息。

    嵌入式硬解码使信息安全得到保证

    智达康ZM-2000联网信息发布系统,采用的是嵌入式硬解码,使信息安全得到保障。公共场所的信息发布对信息安全的要求特别高,违法信息通过网络侵入在公共场所发布的影响是极其恶劣的,所以智达康ZM-2000联网信息发布系统采用PSP传输,SSL加密,后端服务器采取分权限、分级别的层层审核制度,再加上加密传输,使任何黑客都无法侵入。

    出色分屏技术增强信息承载量、使信息发布更多元化

    如何让枯燥的政府信息变得更加生动,使观看者更加有阅读兴趣?智达康联网信息发布系统自身出色的分屏技术可以制作出丰富多彩的画面,图片、视频、跑马灯的各种组合呈现出的画面效果使平淡枯燥的新闻更加具有吸引力,能吸引更多的受众人群。

    智达康ZM-2000联网信息发布系统为您解决信息发布的烦恼!用完整的解决方案实现信息公开化!

   

 标签:智达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