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液晶拼接亮相2010北京煤炭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际专业的煤炭展会---第六届中国国际煤炭装备及矿山技术设备展览会,于2010年6月3日-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中,由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3x3液晶拼接显示系统亮相此次展会。

TCL液晶拼接亮相2010北京煤炭展
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展位

    此次TCL展出了许多新产品和新技术,不但在国内具有领先地位,更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是行业发展成果的集中体现。其中TCL新技术展出的3x3液晶拼接显示系统,采用全硬件构架,不涉及操作系统,能够有效杜绝病毒感染风险,具有极为出色的安全品质,因此受到众多参观者的广泛关注,成为此次展会的亮点之一。

    这套拼接单元型号为ML46S,是TCL第三代大屏幕超窄边拼接显示设备,其双边宽度仅6.7mm,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缝拼接,在同类产品中且有国际领先水平。

TCL液晶拼接亮相2010北京煤炭展
TCL第三代大屏幕超窄边拼接墙

    该型拼接单元使用了具有TCL自主专利技术的DDHD数字芯片,屏幕亮度、色度、对比度、清晰度及视角等性能参数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支持多路监控信号同时显示,支持任意一路监控信号在单屏、全屏或任意组合屏上显示,支持拼接显示模式保存,随用随调,此外,TCL的DID液晶屏本身具有极佳的工作稳定性,使用寿命超长,平均60,000小时无故障,适合长期不间断工作,可以为突发事件的指挥和处理提供清晰、准确、全面、及时的信息,为正确决策、妥善处理突发事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此套系统集成度高、软件操作简单,维护方便,可能充分满足高端用户对大屏幕显示墙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