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统钢铁企业迈向信息化,科达网络监控成先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邯郸钢铁集团(简称邯钢)是我国重要的优质板材生产基地,近年来,邯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新区二期建设和老区改造步伐,大力实施精细化管理,努力把邯钢建设成为国际水平现代化钢铁企业。

    为实现科学、高效管理,邯钢全面进行企业信息化建设,而作为现代安防和可视化管理的重要手段,视频监控也是邯钢信息化建设重要的一方面。尤其是近年来兴起的网络监控,更把视频监控的使用便捷性和管理功能提升到了一个崭新的层次。邯钢本次信息化建设即采用科达网络视频监控产品,在其老区和新区大门、厂区、办公楼、车间、产线、道路、围墙周界等重点区域部署监控点,由科达监控平台对所有的监控点进行统一管理,实现远程图像实时浏览、录像存储与回放、智能报警联动、用户分权管理、完善的日志管理等一系列功能,在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的同时实现了可视化企业管理。系统还通过科达网关产品,将邯钢原建的DVR视频监控系统接入到科达网络监控中统一管理,有效节约了投资。系统采用分级分域管理的系统架构,将整个厂区分为多个监区由多台NVR分别管理,各部分可独立运作,互不干扰,有效增强了系统的稳定性与安全性。监控中心的监控平台又可对各NVR及其所属监控资源统一管理,有效保证了系统的管理便捷性与资源调配的快速响应。

    由于科达网络监控灵活的组网和良好的兼容性,邯钢能在现有的系统架构上方便的进行后期的扩容,以及添加新的功能,满足企业不断发展和壮大的管理需求。目前,邯钢在一期工程实施基础上,又积极开始了二期建设,加大集团信息化迈进的步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