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网络视频产品成功进驻蓝翔技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数字监控项目,天地伟业全系列网络产品以其高品质、高客户认同度中标。该工程目前已进入施工安装调试阶段。此项目使用150余个天地伟业网络变速球产品安装在教室中,以实现课程录像、网络课程VOD点播、校长观看等功能,同时蓝翔技校校园内也使用了大量天地伟业网络红外一体摄像机、红外高速球、网络视频服务器、解码矩阵等产品,配合EasySight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软件进行校园内的安防监控,以保证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原山东蓝翔技校),创建于1984年,目前已成为占地400多亩,校舍面积20万平方米(在建面积7万平方米),教职工560多人的现代化的职业培训机构。设有厨师、汽修、挖掘机、美容美发、电气焊、无线电、电脑、缝纫等八大门类60多个专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