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访谈:北京爱易玛克焦丽燕小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1 作者:佚名
    2010年6月3日至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展示的电子白板、液晶拼接等产品吸引了不少参展者的关注。以下是对北京爱易玛克科技有限公司焦丽燕小姐的采访视频: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Pjtime: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第九届大屏幕展的展会现场,现在来到了爱易玛克的展位,有幸约请到北京爱易玛克科技有限公司的焦工,来为我们介绍一下有关的情况。

Pjtime:焦工你好,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展会爱易玛克都展出了哪些产品呢?

焦:大家看到的我们后面就是我们主推的产品,电子白板,今天我们没有带板机来,因为我们的必须要电接,我们投的就是一面很普通的墙,也就是说配上我们的设备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的,比如我们要去一个偏远的地方教科,那可以带上我们的产品,给山区的孩子们进行一些生动的电子教课。接下来给大家看一下我们的产品,这个呢是我们的一个主界面,软硬件是一起结合用的,电子白板我们默认的颜色是白色,他的最简单的一个功能就是写字,简单的说我们的电子白板就是取代传统的黑板,起到无尘,对我们的老师和孩子的的身体健康都是有益的。还有就是我们在教学的时候使用一些多媒体,使课堂生动有趣,比如老师在使用一些科教的时候,可以节省时间,不用老是跑来跑去的用电脑操作,这是一个简单的实现的功能。还有一个就是激光笔,老师在讲课的时候,比如一些大课堂,使用ppt,现在看到的是我们小学的一个教版的课教,老师讲课仍然可以用我们的硬件和软件想结合的功能,我们在讲课的时候肯定要有一些互动,比如问孩子一些问题,可能要走过去跟孩子互动,可能我们的比就没有办法用了,我们就会用到我们的激光笔,就可以一边和学生沟通一边去使用,让我们的课堂更加的生动,让孩子更容易去集中精力听课。

Pjtime:我们还看到咱们这边有一款液晶式的电子白板,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

焦: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款是55寸的触摸式电子白板,他的功能和我们刚才看到这种电子白板是一样的,他是触摸,用手就可以直接操作,使用更加的方便,小孩子更容易去书写绘画。一般的小教室55--60寸的都可以支持的。

Pjtime:像咱们这款产品是单点触摸的吗?

焦:是的。

Pjtime:现在大家都在推多点触摸,那么在未来咱们有没有计划处多点触摸呢?

焦:关于多点触摸我们现在也在研发,大概在今年的下半年我们也会推出一款多点触摸的产品。

Pjtime:那也就是说未来爱易玛克会朝着多点触摸去发展和我们现在主推的这款是吗?

焦:恩,是的。

Pjtime:谢谢焦工接受我们的采访,愿爱易玛克有更好的发展。

 标签:爱易玛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