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新技术携手中信总行 领跑金融安防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4 作者:佚名

    日前,TCL新技术与中信银行总行达成合作协议,将由TCL新技术为其提供液晶监视器等安防设备。此次合作的达成,为TCL新技术领跑金融行业安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是TCL集团旗下专业开发生产安防设备的企业。依托集团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TCL新技术公司提供的液晶监视器产品,采用了专业液晶屏,并综合运用了多项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拥有极佳的工作稳定性和使用寿命;其生产的拼接显示系统,采用全硬件构架,无操作系统,能够有效杜绝病毒感染风险,具有极为出色的安全品质,因此受到全国各大金融机构的广泛青睐。

    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此前已与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及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信用社等金融机构进行了深入合作,此次与中信银行总行的合作,势必将进一步巩固其在金融行业安防设施供应中的主导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