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昕辰EIM平台亮相第二届数字民航趋势发展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昕辰华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昕辰公司)受邀于2010年5月30日参加了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数字民航趋势发展峰会”,该大会以“创新、发展、共赢”为发展主题,汇集各大航空运输公司、机场单位、各大知名IT企业代表。会议着重探讨了我国民航发展和机场投资建设趋势分析、民航“十二五”信息化规划、航空公司信息化整合与场新建、改建技术以及新技术的应用等议题,同时各大知名IT企业代表就以上议题进行了发言。北京昕辰华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带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者和服务商,特邀请到美国Avocent公司技术与服务部经理季晓文先生进行了主题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全面管理---规划、监控、控制”的报告,着重介绍了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及带外管理解决方案在民航系统的应用。

    昕辰公司在会场内搭建了数据中心远程集中控管解决方案的演示环境,这让与会代表直观感受到数字化设备先进性的同时,也提供了很好的互动交流的展示平台,具体包含:远程数字KVM设备、远程串口管理器、数字电源设备、集中控管平台等。同时,也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昕辰自行开发的EIM(即:Enterprise IT Manager)企业管理平台,EIM平台上涵盖了IT资源管理系统(IRM)、日志管理系统(Logsys)、数字电源及微环境管理系统(DPMS)以及录制审核管理系统(DRA),实现了企业级数据中心统一的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用户管理、数字电源管理、事件和日志管理等多种功能的安全集中管理。昕辰EIM企业管理平台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在热烈的氛围中,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