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成功应用于无锡滨湖区政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锡市滨湖区位于长江三角洲腹地,江苏省东南部,无锡市西南部,2000年12月21日,由原无锡市郊区、马山区和锡山市部分乡镇组建成立。滨湖是无锡市建设滨湖新城的重点区域和建设山水城、生态城的标志性板块,无锡实施特大城市发展战略的重点工程大多在滨湖区境内。滨湖区是著名的中国古代吴文化发源地、中国近代民族工商业和当代乡镇企业的发源地之一,阖闾古城就在滨湖区境内,中国民族工商业先驱荣宗敬、荣德生诞生于此。

    无锡市滨湖区政府项目应用了CREATOR快捷高端中控产品,其中包含了PGMII、ST-7600C触摸屏、8路电源控制器。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完成了对无锡滨湖区区政府会议厅的完美控制。其中ST-7600C作为控制终端,只需轻轻点击触摸屏,就可灵活对会场内DVD、AV信号选择、VGA信号选择等设备进行完美地控制,以达到客户满意的要求。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成功应用于无锡滨湖区政府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成功应用于无锡滨湖区政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