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维创智能系列产品亮相第九届大屏幕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近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上,智能控制专家---AVTRONSYS 艾维创新一代智能显示终端N7系列产品参展亮相。

艾维创智能系列产品亮相第九届大屏幕展

    AVMP-N7是新一代智能显示终端,采用超薄镜面设计,支持USB2.0和网口下载、内置网口、带充电底座和锂电池。为了适应更加广泛的应用环境要求,艾维创提供了5.7~17寸全系列彩色触摸屏,同时又有单/双向、桌面/嵌墙式、是否内置按键或视频等多种选择。

艾维创智能系列产品亮相第九届大屏幕展

    艾维创是智能控制产品的研发制造、专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咨询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智能控制、智能照明、智能环境和智能安全是AVTRONSYS 艾维创智能系列的主档产品。

    AVTRONSYS 艾维创智能控制系统设备在传统多媒体控制系统概念的基础上,智能了代表当今科技前沿技术的嵌入式片上系统(Soc)、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网络与通讯、工业总线控制、人机工程学,智能触摸屏、智能电源管理、液晶显示、无线和远程控制等众多学科的技术成果,在多媒体控制领域巨大影响,代表了当今多媒体控制技术的潮流和发展方向。

    艾维创致力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运用于智能家居、酒店、商务楼、影剧院、体育场馆、车站、学校、医院、娱乐中心等场所。因其高度智能 化与绿色、低碳、节能的特点,能够让您能充分享受到更安全、更经济、更方便与更舒适的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