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适时而发,日立投影再签上海职教大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初,在鸿合科技上海团队的推动下,日立投影机适时把握住了上海地区职业教育投入井喷的契机,在上海商业会计学校的采购活动中喜签大单,应约为该校的南北两大校区提供总计达400多台的HCP-3050X日立投影机。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曾相继被评为“国内贸易部重点中专”和“国家级重点中专”,在校学生人数多达万余名,并在各区、县内设有19所分校。此次品誉出众的日立投影机得以大批量中标,充分体现出该校持续加大多媒体教学设备投入、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提高办学质量的决心,也使日立投影机在上海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的可喜势头,以销量第一的身份为华东教育行业用户献智献力。

适时而发,日立投影再签上海职教大单

具有高耐用性、高画质表现力的HCP-3050X日立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