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TRON SYS 艾维创应用于世博核心区配套指挥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筹备已久的上海世博会即将拉开帷幕,这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主办的又一次全球性盛会,凝聚了13亿中国人的百年梦想。

    浦东新区是上海世博会主场馆所在区域,属于上海世博会的前线,为保证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浦东建立有效的组织机构和指挥体系,组建了世博核心区配套工作指挥部,负责14平方公里核心区的统一协调指挥。指挥部承担了核心区的防汛、安保等多项任务。因此核心区配套指挥部采用了智能控制系统,集中控制、提高效率、节约资源,体现了“绿色世博,科技世博”的理念。

    AVTRONSYS 艾维创 控制系统在世博核心区配套指挥部的调度指挥系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AVMP-N7是新一代智能显示终端,采用超薄镜面设计,支持USB2.0和网口下载、内置网口、带充电底座和锂电池。为了适应更加广泛的应用环境要求,我们提供了5.7~17寸全系列彩色触摸屏,同时又有单/双向、桌面/嵌墙式、是否内置按键或视频等多种选择。

    AVTRONSYS 艾维创智能系统,可以实现场景快速切换,例如开系统、关闭系统场景,参观场景等,通过程序化控制可以对灯光照明、投影、音响、显示子系统等关键设备进行顺序延时通、断电和各种必要的保护、对环境设备进行人性化的控制。各场景功能均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定义修改。系统中使用7”无线触摸屏实现冗余和多点控制,令整个系统资源、环境一览无余,同时支持视频输入及权限分配,保证了世博核心区配套指挥部的系统万无一失。

    AVTRONSYS 艾维创智能控制系统设备是在传统多媒体控制系统概念的基础上,智能了代表当今科技前沿技术的嵌入式片上系统(Soc)、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网络与通讯、工业总线控制、人机工程学,智能触摸屏、智能电源管理、液晶显示、无线和远程控制等众多学科的技术成果,产品从2003年推出至今,在多媒体控制领域产生了巨大影响,代表了当今多媒体控制技术的潮流和发展方向。

    AVTRONSYS 艾维创智能控制系统倡导“无缝、智能”互联互控的新概念,所有主控设备和触摸显示设备及部分外围设备都自带网络接口和A-NET总线,并实现了TCP/IP协议,这就解决了传统的多媒体控制系统不能连网的问题,在互联网技术席卷全球的今天,实现了多媒体控制系统真正意义上的集中控制和远程控制的概念。

    用户通过可视化的编程系统Visual Logic Designer和Visual Panel Studio,能够根据用户的控制意愿和控制逻辑实现智能、远程控制,系统适用于从简单的单个会议室到多个实时控制指挥中心的复杂控制,真正实现了“智能化控制”。

    AVTRONSYS 艾维创系列产品功能强大、扩展方便、可靠性高,能够无缝的与客户的应用系统集成,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使用效率。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多功能厅、会议室、多媒体中心、体育中心、培训中心、视像会议中心、指挥控制中心、展示和演播中心、监视监控中心、工业自动化、楼宇自控和智能家居等众多应用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