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来同MC系列数码中控亮相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5月13日-15日,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本届展会上,广州来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MC系列中控和全自动跟踪录播系统高调亮相。

来同MC系列数码中控亮相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本次展会上,广州来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重点展示了MC900、MC1000、MC100三大系列中控产品。其中MC900 采用1U高度全贴片低功耗设计,可靠性高。它的集成4*2路视频、4*1音频、2路话筒最佳提升了影音效果。同时4路红外、7路电源管理、4路VGA、232接口、5路安防I/O的配置可接数码展台、数码DVD和手提电脑,使用范围广泛且安全性能良好。

来同MC系列数码中控亮相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而MC1000采用一体化全贴片设计,安装维护方便。集成3路视音频、3路话筒输入使音影效果完美。而3路VGA、5路电源管理、1路红外、2路网络接口使其能够任意接入可接数码展台、笔记本,并且有较高的安全性。

来同MC系列数码中控亮相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来同系列产品具备体积小,安装方便灵活,功耗低,性能稳定,性价比高等传统优势,并且可扩展网络模块,实现远程网络管理控制,非常适合于一般的教学培训场所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