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禄新品亮相南京 引领安防创新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5 作者:佚名

    2010年4月29日,为期3天的第九届南京安防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安防展吸引了包括深圳市吉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内的350多家参展企业,以及逾20000专业观众参观,创历届安防展最大规模。本次展会深圳市吉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演示了i-Panel无缝液晶拼接控制系统、i-Panel内置分割功能专业监控显示产品、吉禄信息发布系统、吉禄不规则液晶控制拼接系统等。其中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i-Panel系列产品成了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引起了相关行业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吉禄新品亮相南京 引领安防创新热

吉禄展台

    深圳市吉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新的iPanel系列大屏幕液晶显示器,采用专业优质的液晶显示屏,具有宽视角、高亮度、高对比度、快速响应时间的特点,配合先进的视频处理技术,使显示的画面清晰而亮丽。同时,iPanel具有多种系列产品可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不规则液晶控制拼接技术适合多种使用环境。不单可以支持显示屏的横向安装拼接,还可以支持竖向安装拼接,甚至可以是横、竖混合安装拼接,适合各种时尚新潮的拼接应用。

吉禄新品亮相南京 引领安防创新热

iPanel内置分割功能专业监控显示产品

    iPanel内置分割功能专业监控显示产品,由于内置画面拼接功能,使其在无需外接拼接处理器的情况下,仍能实现画面的拼接显示。iPanel内置的高性能拼接处理模块,不仅可以实现常规拼接处理器的所有功能,而且还增加了更多的特别功能,在提升性能的同时,降低了拼接系统的成本。

    吉禄无缝液晶拼接控制系统,拼接墙可以任意开窗同时显示多路信号,信号窗口可以跨屏任意拖动,实现窗口在拼接墙中的漫游效果,各个窗口间可以相互叠加,实现叠加遮掩效果。

    《吉禄信息发布系统》是深圳市吉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功能强大的信息发布软件,专业应用于等离子、液晶、显示拼接系统、LED等各类显示终端设备的管理控制和显示的编辑与发布。其强大的编辑功能、先进的发布模式、简单的操作界面。使得用户能够简单快速的进行各类显示内容的编辑和发布、有条不紊的传递信息,从而达到最佳的宣传和公告效果。系统广泛应用于金融、交通、酒店、医疗、电视台、商场超市、写字楼、社区等领域,是一套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数字公告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