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万元打造720P多功能客厅家庭影院

影院器材安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影院器材安装

    背景墙由于要悬挂液晶电视,屏幕离开墙面有一定的距离,所以在吊顶下方又设置了可选挂屏幕的造型,使屏幕放下不会碰到液晶电视,收起屏幕时也不影响美观。

    100寸电动屏幕也设置了隐藏,使之更加的美观,屏幕的槽位尽量做到最小,避免从侧面看影响整体的美观。

    投影机布线及安装直接从后墙体引出,由于当初后墙的设计方案是烤漆玻璃,投影机无法安装,只能从吊顶里引出吊杆进行吊装,影响美观。提醒有组建家庭影院意向的家庭尽量在装修前就与影音服务机构进行充分的沟通,可以使影音设备与家装设计完美结合。

    方案点评:

    装修前没有进行沟通,完成装修后才决定组建家庭影院是很多消费者遇到的问题,不妨参考本案例中的安装方式。另外,由于投影机对客厅遮光效果要求较高,并且灯泡有使用寿命限制,因此采用电视+投影的方案也是很多消费者所青睐的。

    案例来源:网庭影音机构
    地址:上海市沪闵路7888号上海花园一期20号 (201102)
    电话:021-22817061  传真:021-22817061
    Email: web@wticn.com 

上一页 1 2 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