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万元打造720P多功能客厅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独立影音室虽然是最理想的家庭影院组建方式,但在很多经典的家庭影院案例中,业主都选择将客厅打造成集待客、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影院,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也是最经济实用的方案。

    本案例的客厅影院位于上海苏提春晓的一套普通公寓内,客厅为长方形,面积约24m2。业主希望将其计成一个多功能厅,既能会客又能满足平时欣赏电影、电视、享受音乐的需求。考虑到投影机的灯泡寿命,业主希望保留电视机,以满足全家平时看电视的需要。影院工程由网庭影音机构(WTi)设计安装,造价7.8万元。

影院器材清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