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摩托罗拉营收增长寄望公共安全网络业务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日期:2010-05-18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联席CEO格雷格·布朗(Greg Brown)预计,瞄准高速无线并使用移动视频流等技术升级公共安全系统的美国城市,将推动公司营收的增长。

    对消费者来说,摩托罗拉可能更知名的是其手机业务,但其企业和政府业务部门第一季度收入为17亿美元,而手机部门的收入为16亿美元。作为向企业和政府客户销售电信设备的部门主管,布朗希望与寻求利用最新无线技术,保证市民安全的大城市签署合同,来推动业务的增长。

    布朗称:“我们正在与各种不同的客户讨论发布这些系统。”但他拒绝透露客户的名字,只称不久他应该能透露。他表示:“我想从现在到年底时可以期待一些声明的发布。”

    在纽约时代广场出现炸弹恐吓事件后,最近几个星期人们再次认识到了安全技术的重要性。这起事件也促使政客要求为纽约在视频监控和安全措施上增加至少3000万美元的联邦援助,这为科技公司带来新的商机。

    布朗表示,目前还无法估计公共安全移动宽带总目标市场的价值。但是,他预计一般情况下摩托罗拉公司将帮助公共安全机构建设基于长期演进(LTE)的无线网络,LTE是一种高速无线技术,已被美国两大运营商Verizon无线和AT&T所采用。

    布朗称,应用可能包括向警车发送视频流,使他们可以监控路上的安全状况。他认为美国城市最终将与运营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扩大网络的性能,但市政当局首先将使用城市自有的无线频段建设自己的网络。

    布朗也承认,多年来一些城市的频谱使用缓慢,不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致力于扩展频谱的使用将有助于加快这一进程。他表示:“虽然有些(城市)已经有一些无线频段,但..显然需要更多专用于公众安全的频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