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图互动电子蓝光版亮相2010春季长沙高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2010年5月13日至15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教展,吸引了众多相关厂商前往参加,作为教育行业的后期之秀,武汉智图互动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携智图互动电子蓝光版也在展会上亮相。

智图互动电子蓝光版亮相2010春季长沙高教展
武汉智图互动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展位现场

    智图互动电子蓝光版,是“水泥黑板+粉笔”、投影仪等传统教学设备之后的新型教学仪器,它汇集了电子技术、软件技术等多种高科技手段,通过应用电磁感应原理,结合计算机和投影机,可以实现无纸化办公及教学。目前,这项技术已经拿到了一项美国专利、两项国内发明专利。

智图互动电子蓝光版亮相2010春季长沙高教展
智图互动电子蓝光版现场演示

    智图互动电子蓝光版具有易安装、易使用、易携带的优点,它在传统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可见课件教学及操控习惯基础上,完全突破了空间大小、距离远近以及交互介质的限制,能够充分适应目前国内各种复杂的电子课堂及远程教学化境,同时大大降低了硬件设备、安装维护以及运输成本。

智图互动电子蓝光版亮相2010春季长沙高教展
智图互动电子蓝光版产品

 标签:智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