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湛工艺 索尼KLV-32BX205液晶电视只需285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4 作者:凌云

    近两年来,索尼针对不同用户群推出了多款高中低端产品,其产品出色的表现,也迎来了不少消费者关注和选购。近期据笔者了解到,索尼BX205系列一款32英寸KLV-32BX205液晶电视仅以2850元的价格促销,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方面,索尼KLV-32BX205液晶电视依旧秉承索尼专业设计理念,非常时尚大气。全机采用磨砂黑色外观,全部按键后置,正面板只有银色的“BRAVIA”标志和“SONY”的LOGO,显得干练而内敛。

索尼KLV-32BX205液晶电视

索尼KLV-32BX205液晶电视

    在显示方面,索尼KLV-32BX205液晶电视配有图像智能调节功能,能分析你所观看到的RF信号水平,然后通过智能信号调压器系统会自动增强弱的 RF (射频)信号至适宜的信号水平,降低杂质信号干扰,使图像画质提升。

    在接口方面,索尼KLV-32BX205液晶电视配置了多路HDMI接口,VGA接口、色差接口、AV接口、RF接口等,满足了大众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索尼KLV-32BX205液晶电视各方面性能突出,尺寸虽小,但是画面效果流畅,运动画面无拖尾,而且2850元的价格也表现出了很高的性价比,打算近期购买此款电视的朋友可以到卖场了解一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