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团购大战旗开得胜 康佳平板日零售量全国夺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全国零售门店上报数据,5月21日康佳30周年厂庆直销“大团购”当天平板电视总零售量7.2万台,总销售额超过2.3亿元,再创日零售销量记录。其中网锐TV销售3462台,网锐LED销售1328台,在众多品牌新品销量中稳居第一的位置。业内人士表示,借助此次活动,康佳彩电巩固了自己的市场地位,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加快了新品的推广速度。

    康佳多媒体营销事业部市场部总经理黄心仲向记者介绍说,为庆祝康佳30周年华诞,同时也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厚爱,此次康佳团购会以新品品鉴会的形式在全国范围展开,目的就是让广大消费者在体验康佳最新科技产品的同时了解康佳30年发展历程。

    据了解,此次康佳在全国首举最大规模主题为“30年献礼火中国 康佳团购惠动5折起”的降价促销活动,不论是从其规模、形式还是消费者购买方式上均属行业罕见。产品以网锐LED98、网锐LED97以及网锐TV96系列为重点主推,辅以80/81/68系列构成强大的产品梯队,从32寸到55寸全线铺开。

    康佳此次主推的网锐LED系列产品,是康佳最新科技成果,在外观、画质及其网络功能方面均独树一帜。康佳为用户提供的开放式平台技术,是目前国内首创的应用程序搭载平台,能够实现视频通话、家庭KTV、体感游戏、浏览器、视讯同步、教育在线等多种最新的功能 。

    在此次团购活动中刚刚购买了网锐LED电视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刚开始听介绍还有些怀疑,没想到亲自体验了之后,才知道是名不虚传。体感游戏可以全家一起互动健身;家庭KTV让我们在家也能感受到专业KTV的效果;浏览器让我们感受到大屏幕冲浪的快感……”

    据黄总透露,在空前力度的重惠之下,5月21日当天康佳平板出货量激增,仅21日当天就售出平板7.2万台,网锐LED98、网锐LED97及其网锐TV96系列也被抢购一空。以深圳为例,深圳地区当天共销售平板1018台去,其中网锐TV系列售出186台,网锐LED系列售出157台,网锐系列产品占到平板总量的33%以上,提升了新品推广力度,为30周年厂庆赢得了一个好彩头!

    网络电视(ITV)技术的发展将成为2010年的彩电产品发展的热点。由于电视企业是硬件提供商,都具备生产网络电视的能力,这项功能将成未来彩电产品中的标配,这是技术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结果。奥维咨询(AVC)预测,2010年网络电视市场规模为777万台,二季度零售规模将达到147万台。

    市场观察人士认为,自国内彩电行业进入“平台”时代以来,销量提升对技术创新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康佳此次再次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体现出技术创新的良性发展,这对当前国内平板技术应用有着重要的意义。在这样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康佳此举促使本土彩电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本土彩电企业的地利优势,使得国内市场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