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九届太原煤炭展 华北工控展专用产品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4日,第九届(2010)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山西省展览馆顺利落幕。华北工控已经是第五次亮相该展会,此次携NORCO 510D-MC矿用工控机、嵌入式工业主板、嵌入式电脑、平板电脑、嵌入式工业机箱等10多款产品参展。这些产品是在煤炭行业煤矿安全生产、调度、监测监控、井下安全等系统专用工业产品,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吸引参观者前来参观定购。

    太原煤炭展开幕式现场

    矿难频频发生,2010年3月份,王家岭矿难的阴霾还未散去。第九届(2010)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迎来了曙光。此届展会以“推广应用先进技术装备,巩固兼并重组整合成果”为主题,300多家中外厂商展出了煤炭技术装备、设备及配件近3000余套。

    华北工控多年来潜心行业专用计算机的研究,行业深耕,进行渠道合作。在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数字标牌、金融终端、航空航天、医疗电子等行业都有造诣。华北工控一直以来专注于矿井安全生产系统硬件平台的开发和研究,并与煤炭行业各设备厂商及系统集成商密切合作。华北工控自主品牌产品在阳煤集团、同煤集团、兰花集团、潞安集团等大型煤炭企业都有着广泛的应用,优良的产品性能赢得客户信赖和支持。华北工控作为行业专业计算机高新企业,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煤炭行业专用计算机的研究和开发,为推进中国煤炭安全生产而努力。

第九届太原煤炭展 华北工控展专用产品实力

华北工控展台

    此次展会中,华北工控的矿用工控机NORCO 510D-MC、存储设备DS-1600、MINI PC 小电脑BIS-6620、冰翅系列盒式电脑BIS-6540及6530III等技术产品倍受瞩目。

第九届太原煤炭展 华北工控展专用产品实力

客户参观华北工控技术产品

    矿用工控机NORCO 510D-MC可应用于煤矿瓦斯监测监控系统、入井人员考勤定位系统、煤矿称重视频监控管理系统。其系统配置Intel 945GV芯片组主板,4U标准工业机箱,13槽工业底板,300W工业电源,提供4个USB,2个COM口;具备硬盘双重减震功能,数据可靠更安全,系统供电可靠,低辐射、抗干扰电磁兼容性好,散热良好等优势特点。

    冰翅系列盒式电脑,采用全封闭结构,低功耗,散热效果好,适合在煤矿恶劣环境中的应用。在煤矿的安全生产监测监控系统中很受欢迎。

    华北工控的平板电脑在展会现场很受客户关注,兼具高性能,空间紧凑,安装方式灵活等优势特点,可轻松将嵌入式主机与LCD显示部分高度集成。高亮液晶显示屏结合触摸面板。是工业自动化控制,电脑检测试备,数控机床,包装机械等行业客户的理想选择。

    本次展会,华北工控展示煤炭行业专用产品,通过这一平台获得了与矿业专家及煤炭系统集成商的交流合作机会,华北工控采纳客户在该行业专用产品的开发和研究提的宝贵建议,从而更好地为煤炭行业提供先进技术与服务。

   

 标签:华北工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