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XAN加贺推出PH系列超短焦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2 作者:Sandy

    日前,TAXAN加贺推出PH系列超短焦投影新品KG-PH8091和KG-PH8092,这两款产品采用超短焦设计,在1.06米距离可投影80英寸画面,在1.32米则可投影100英寸大画面,令小空间也能享受到大视野。

TAXAN加贺推出PH系列超短焦投影机新品

    PH8091和KG-PH8092亮度分别为3000和3500流明,采用特有的六色轮技术搭配强效的色彩补正技术,超越传统DLP投影机在色彩还原和亮度方面的瓶颈,完美重现精细画质,为不同行业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亮丽视觉体验。

    除此之外,PH8091和KG-PH8092还采用了先进的DDR数码技术,数码微镜倾斜角增至12度,亮度增强20%;全新Double Data Rata(DDR)微镜片以双倍速度驱动微模,有效消除视频影像瑕疵,即使室内光线再亮也能投射出清晰、锐利、完美的画面。

    在接口方面,PH8091和KG-PH8092带有可传送高品质影像,声音的HDMI,DVDI-1输入端子,可直接连接电脑,数码调谐器,蓝光录像机,游戏机等。

    点评:短焦投影机相对于普通投影机来说,最大的区别就是能在较短的投影距离内投射出更大的画面。 普通投影机在3米左右才能投射出100英寸的画面,而短焦投影机可以在1.2米左右即可实现100英寸的画面,KG-PH8091和KG-PH8092实现了超短距投影,有效的拓展了使用空间,加上丰富的接口,可适合不同的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