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民用监控误区:监控摄像头如何选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2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套完整的安防监控系统,仅仅拥有系统还是不够的,担负着安防监控“眼睛”使命的摄像机也同样是重中之重,通观整个中国监控摄像机市场,我们可以看到不仅产品型号众多,产品品牌也是鱼龙混杂良莠不齐,这为民用选购监控摄像机带来了阻碍,怎样在有限的预算内达到最理想的方案也成为了难题。

    国内虽然摄像机生产企业众多、生产能力巨大,但实力不强,盈利能力很弱。主要原因来自我们国家的监控摄像机企业规模普遍较小,缺乏核心技术,因此民用选购监控摄像机往往在价格的糖衣炮弹下跌倒。消费者反映监控摄像机质量问题,除了缺少行业应用标准化和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因素之外,也有品牌建设的原因。我们国内的很多中小企业都缺少这种品牌意识,不少安防厂商更是利用当前建设平安城、智能小区和家庭监控等潮流,不注重品牌的树立和产品质量的保障,一味地降低成本偷工减料,以满足当前的利益所需,一般来说,民用选购摄像机的价格大多数维持在100元-500元之间(单只),然而这一价格区间的产品一直被上面所说的中小企业所把持,那么我们该如何去购买选择呢?笔者选择了几点重要的监控摄像机购买方向进行了解读,目的是让消费者少走一些弯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