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6届中国慈溪家电博览会(2010年4月20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主办单位: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 慈溪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慈溪江南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苏宁电器集团

    五星电器有限公司

    大连大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

    慈溪市委宣传部

    慈溪市经济发展局

    慈溪市科技局

    慈溪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宁波沁园集团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 慧聪家电网 

    展会地址: 慈溪国际会展中心 

    联 系 人: 徐少尉 

    邮  编: 315300 

    电  话: 0574-63072021 

    传  真: 0574-63072011 

    电子邮件: CHAE2007@163.COM 

    网  址: www.cxchae.com 

    展品范围: 日用家电

    洗衣机、脱水机、取暖器、电风扇、电熨斗、电视机、音响、空调、冰箱、冷柜电吹风、吸尘器、VCD、DVD、电暖器等。

    水家电

    饮水机、纯水机、软水机、净水器等。

    厨卫家电

    豆浆机、电热水壶、微波炉、电压力煲、抽油烟机、电磁炉、电饭煲、消毒碗柜、榨汁机、多功能食品加工机、热水器、浴霸搅拌机、食物垃圾处理机、芝士炉、打蛋器、电饼铛、洗碗机、咖啡机等。

    健康护理家电

    按摩器、电动健身产品、保健医疗产品、电子体温计、氧吧、空气加湿机、湿度调节器、空气净化器等。

    主要内容:

    “慈溪家电”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逐渐得到了国内外家电行业的认可与接受。慈溪现以成为配套资源优越,产业结构完善的中国家电产生制造基地之一,被誉为“中国小家电之都”,并先后被授予“中国家电基地”、“中国家电出口共建基地”、“中国家电采购基地”荣誉称号及“金手指奖”等奖项。“家电下乡”政策出台至今,慈溪家电中标企业已达到33家。其中涉及电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电磁灶等五大类、423个型号的产品,越来越多地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2010年上海世博会召开将至,我们将充分发挥“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区位优势,进一步联动上海,拓展国内外客商资源,提升展会的知名度。同时我们将继续借助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及当地政府的力量,并通过包含中央电视台在内的近百家专业媒体,对展会做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报道,力争覆盖家电及周边行业的各个角落,在巩固原有参展参观客户的基础上,开发新的市场。

    “第6届中国慈溪家电博览会”将超过20000 m2的展出面积,预计将有400多家家电参展企业进驻,35000多名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展品涉及日用家电、水家电、厨卫家电等各个种类的众多品牌产品,届时将展现一个专业、高效的贸易、技术交流平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