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监控存储技术应用与选购要素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04-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视频监控系统是一个相对特殊的系统,主要要求大容量和成本,否则根本没有那么大的资金去建立遍布全市,甚至于全国的监控系统。由此可见监控存储是多么的重要。

    视频监控多种特征共存

    在视频监控领域,监控数据对存储的要求是可想而知的,数字视频录像的数据,有数据量大、安全性要求高、大文件存储等特点。这就要求存储设备有很好的扩展性能,这点从近期浪潮推出的AS400存储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中,其最大容量可以达到36TB,最大可扩展4GB的缓存中可以体现。

    众所周知,光纤技术在高端应用中得以普及,由于采用了主流的4Gb光纤技术,在双控状态下,AS400的最大主机带宽可以达到1600MB/s,在磁盘通道方面,SAS技术不仅有效的消除了磁盘通道技术落后所形成的系统传输能力瓶颈,还避免了采用高速光纤硬盘所需的巨大投入,为用户提供了简单的分级存储方案选择。

    电信级设备强调模块化设计,模块化设计的好处是:首先模块化结构设计采用业务模块和控制模块分开设计的原则,每个硬件模块只负责完成特定的功能,硬件实现和维护比较方便。其次,模块化设计便于系统的升级和扩容,无需购置新机器,只要增加接口板卡就可以实现;最后,模块化设计可以缩短新产品研发周期;这样可以基本保证产品的稳定和可靠。

    当然,安全性特性是电信级系统重要特性之一,例如设备冗余保护、存储冗余保护、网络设备安全管理、关键数据容灾/备份、多级安全认证机制等都是需要用户考虑的,其中多级安全认证机制中全面的权限管理功能,也是目前电信级视频监控基本安全的保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