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rVision 355AF荣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意、创新、创造,是全球前三大实物摄影机品牌圆展科技的三大信念,近年来圆展多项产品不但屡获德国red dot、iF,日本G-Mark等国际大奖肯定,亦深受教育界人士喜爱。今年圆展实物摄影机AVerVision355AF创新用户接口、五百万画素、单键实时影音录制、多样化影像存取分享等功能,搭载全新AVer+软件平台,在717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台湾精品银质奖"殊荣!

AVerVision 355AF荣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圆展科技副总经理丁元迪表示:"不断追求创新与卓越,是圆展对于教育产业的使命。我们了解信息融入教学的重要性,致力研发高质量实物摄影机,创造多元且丰富的教材,有效提升学生学习成果!同时,为了满足教室E化的趋势,圆展创新整合实物摄影机、交互式电子笔AVerPen以及AVer+软件平台,打造全新AVerClass未来教室解决方案,协助老师实现群组教学、多元学习、双向沟通和实时反馈的教学新典范。"

    本届台湾精品奖竞争激烈,共325家717件参选产品,参选件数较前届561件成长27%。评选标准依"研发"、"设计"、"质量"、"营销"4个项目进行审查,圆展实物摄影机AVerVision355AF突破市场上现有规格,直觉式接口设计也让老师能更有效率地制作教材;五百万画素镜头搭配高达10倍光学放大效率,清晰呈现高质量的影像;单键实时影音录制让老师不需透过计算机就可实时纪录上课过程,并同步存取影像于USB随身碟或SDHC卡,轻松进行课后分享与交流。除了硬件规格的突破之外,创新搭载AVer+软件平台,不仅能自由撷取或注记实物摄影机的影像,更可创作多样化教学素材,提高学习成效。p> 圆展科技长期致力于交互式简报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旗下实物摄影机不但已成为中小学教室内不可或缺的e化教学工具,更屡获国际设计大奖与台湾精品奖的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