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推出4路HDMI矩阵切換器VM0404H

优异的音影品质 可广泛应用于多媒体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日前发表全新HDMI矩阵式影音切换器──VM0404H,这是该公司VanCryst专业影音系列方案的最新一款HDMI产品。这款4x4 HDMI矩阵式影音切换器可轻松的将任意4组HDMI高解析影音讯号来源传送至任意4组HDMI显示设备。

    VM0404H能让用户轻松的将4组HDMI来源设备(例如HD摄录影机或卫星接收机上盒、蓝光播放器、家庭剧院PC、独立串流媒体播放器、游戏机等)同时连接至4组HDMI萤幕、显示设备、投影机或电视。透过堆叠方式串接,VM0404H可支援多达64组HDMI来源/显示设备,适用于数字告示系统。

    使用者可透过VM0404H所提供的遥控器与前端面板按键,快速且轻松的在HDMI讯号来源与显示设备之间进行切换,其前端面板LED指示灯可同时显示讯号来源设备的状态。VM0404H内建双向RS-232序列连接埠,可经由高阶控制器、PC或家庭自动化/家庭剧院软体配备,进行各项系统控制。透过RS-232序列连接埠,VM0404H可快速轻易的进行HDMI讯号来源的远端自动切换控制。

    此款全新的HDMI矩阵式影音切换器同时支援高品质音讯与高视讯解析度,其支援HDTV解析度480p、720p、1080i与1080p (1920x1080),以及视讯协定VGA、SVGA、SXGA、UXGA(1600x1200)与WUXGA(1920x1200),并相容于HDMI 1.3b、HDCP 1.1与HDMI CEC规格;VM0404H在最远达20公尺(24 AWG)与15公尺(28 AWG)的长距离讯号传输下,可支援60Hz更新率。

    此外,VM0404H支援音讯功能,用户无需再针对每一组音讯来源额外添购独立的喇叭配备,该产品完全支援与Dolby True HD和 DTS HD Master Audio 相容的设备,提供优异的音讯品质。而透过便利的电源开启侦测功能,若其中一台HDMI来源端装置的电源关闭,VM0404H会自动切换至下一台电源开启的装置。

    对于需要同时将任意4组HDMI高解析影音讯号来源传送至任意4组HDMI显示设备的使用者而言,VM0404H HDMI矩阵式影音切换器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桉。VM0404H不仅适用于家庭剧院系统,其所具备的多样性功能,亦可应于金融、商业、教育机构与医疗环境。

    除了VM0404H, ATEN还提供4/8埠HDMI影音切换器VS481A/VS0801H;2/4/8埠HDMI影音分配器VS182/VS184/VS0108H;以及HDMI讯号延长器VE800。

   

 标签:宏正ATENVM0404H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