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首款 三一友泰CIMA120寸等离子拼接显示器详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日前,国内大型显示器件专业供应商北京三一友泰在北京发布了全球首款CIMA 120寸等离子拼接显示器,揭开了新一轮显示产品革命的序幕。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采用了最新一代等离子显示面板,并在驱动电路设计,以及图型处理结构等方面进行技术创新,使得产品整体性能较早期的等离子显示器有了巨大的改进,可以广泛地应用于会议室、监控指挥、信息发部等场所。

    下面是三一友泰CIMA 120寸等离子拼接显示器产品的性能及特点:

    1、高亮度 1500cd/m2:
    如今的会议室、监控室等办公场所多以宽敞、明亮、舒适为设计风格,尤其是视讯会议更是需要明亮的环境,才能得到理想的视频影像效果。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显示大屏幕没有较高的显示亮度,必然会影响观看的效果。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高达1500坎德拉的亮度值,在平板显示器件当中堪称首创,可以确保在环境光或灯光非常明亮的环境中依然能够显示出精彩无比的画面。

    需要补充说明的是该产品的亮度值可根据使用环境进行调整,以满足在各种环境亮度下,都已显示最佳效果。

    2、对比度(动态对比度达到了1,000,000:1):
    由于其采用DMCR(Dynamic MEGA Contrast Raito)技术,使显示器动态对比度达到1,000,000:1,较笔普通显示器对比度要超出20倍以上。

    DMCR技术是一种专门 针对对比度的优化技术。该技术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ACR(Auto Contents Recognition,即自动识别),DCE(Digital Contrast Enhancer,即数字增强对比度)和DCM(Digital Contrast Mapper,即数字对比映射)。ACR能够自动检测从PC主机输入的显示信号的各项参数,进而调节和优化显示器的对比度;DCE可大幅降低最黑亮度,并有效调节中间色阶的鲜艳程度,从而达到优化显示的效果;DMCR则可判断对比度是否达到最优化并进行画面综合调整与显示。也就是说,DMCR技术通过三个步骤来对对比度进行优化调节。

    经过动态优化后的显示画面令黑色浓郁深邃、坚实饱满、白色纯正,画面层次感十足,暗部场景表现游刃有余。

    3、高分辨率(2,732(H)x1,536(V)):
    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它的单元物理分辨率为1366x768,整体120”显示器分辨率为2732x1536,兼容从XGA到 WQXGA(2560x1600)分辨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