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电子参加第四届广州KTV、迪厅、酒吧设备及用品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3月30日,创凯电子有限公司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正式亮相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KTV、迪厅、酒吧设备及用品展。

创凯电子参加第四届广州KTV、迪厅、酒吧设备及用品展

  本次展会创凯公司着重推出了全新设计,功能更加全面的CK4系列大屏幕图像控制器。应用于酒吧领域的CK42拥有多种特殊模式:

  1、 “舞蹈”模式——显示画面可以根据现场的音乐节奏不断变换显示画面的形状、频率等。

  2、 “玄幻”模式——现场采录的信号以“眼型”、“星型”、“碟型”等固定的炫幻形状显示。

  3、 “频闪”模式——显示画面根据现场音乐节奏变换显示闪动频率。

  4、 “黑灯”模式——关闭显示器件背光的全黑模式。

  酒吧离不开音乐,创凯公司总结了酒吧领域的特殊性能,针对酒吧推出的新颖模式,随音乐节奏变化的画面,更能让顾客享受到非一般的体验。

CK42应用解决方案

  创凯公司在展会上用完整地解决方案,坚定了行业客户对于超大屏幕拼接的使用信心,并得到了与会人士的充分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