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致力稳定金融环境 天地伟业矩阵根植印度央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天地伟业在国内市场持续深入行业化和拓展销售渠道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安防监控市场。日前,以天地伟业智能网络矩阵为控制核心的VMS视频综合集控平台系统,凭借在先进性、安全性和稳定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成功应用于印度国家储备银行孟买总部。

    印度国家储备银行目前为印度中央银行,成立于1935年,总部设在孟买。该行在全国各邦首府设立了22个地区办公室,并建有6所培训机构。2008年底造成100多人丧生的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之后,印度国家储备银行对于安全防范、高效反恐的要求愈发迫切,需要在原有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进行改造。经过严格苛刻的考察筛选和反复多次的需求定制,Tiandy智能网络矩阵顺利地实现了与原先国际一线品牌监控系统的互联,特别是IAM智能报警联动技术,自动将与警情关联的多个场景摄像机同步显示在屏幕墙,多角度多方位进行视频巡查,保证接警处理及时无遗漏,实现了严密监督和有效控制。

    从矩阵到红外球,从光端机到网络视频服务器,天地伟业以全线安防产品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尊重。该项目的印方技术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重要的项目合作应用。该系统一方面通过快速应急联动管理模式替代了过时的监控设备,降低了运维成本;一方面帮助印度央行为金融服务环境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