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ielsen:零售数字告示观众调查结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9 作者:佚名

    作为零售环节网络的运营商,达拉斯indoorDIRECT公司公布了Nielsen观众调查结果,这也将反映广告在数字网络上的效用。依照后者的说法,Nielsen观众调查研究表明,八成的就餐用户都有兴趣上网,而53%的观众更是愿意在网络上观看数字广告内容。此外,还有65%的观众则表示,在观看到数字网络之后,被再次吸引至商店当中。

    调查结果表明,45%的观众认为,他们在餐馆比在影院当中更易收到数字广告的吸引,而36%的观众则表示,更愿意在零售环节网络上观看产品服务广告,他们也表示这种创新形式比电视广告更具吸引力。

    “研究结果表明,广告代理商和数字用户可以通过先进的制图功能向观众提供更具关联性的数字内容,这是一种交互性的反馈调查模式,在监测观众行为特征的背景下,对数字内容进行更有效地规划和管理”,Nielsen公司高级副总裁Paul Lindstrom这样说到,“我们也将针对此做进一步的研究调查,而这对数字用户和观众都可谓是利好消息。”

    “对我们的DVR和远程控制环境来说,Nielsen公司的加入可谓是帮助极大,这不但会创建更具创新型的广告形式,更将对观众带来更深刻的影响”, indoorDIRECT公司市场营销部门总裁Steven Justman这样说到,“而我们的零售环节网络也将为广告用户提供更多机会,广大观众在进入公共环境当中,也将获得更高的消费体验。”

 标签:Nielse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