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整合联网,铸就福建省新一代城市安防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国平安城市技防系统历经了几年的发展,已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如何使现有的技防系统最大限度的发挥安防效用,并能最方便的进行管理,是目前各地公安最迫切的需求。09年底,福建省公安厅选择科达为其实现全省视频监控系统的联网与整合,将省内各地市、各区县已建的安防监控系统,纳入到统一的管理体系中,打破了各系统相互独立、资源不可共享的格局,并使管理更加简单和高效。

    此次的整合,涉及福建省全部地市及区县的城市安防监控系统。通过在省厅部署科达监控一级平台,在地市公安局部署二级平台,构建成基础的网络监控架构,基于这样的网络架构,可轻松进行整个监控系统资源的集中管理,实现图像浏览、录像点播回放、存储、用户接入认证、权限管理、设备管理、网络管理等一系列功能。各地市现有的DVR监控、模拟监控及其他厂家数字监控系统通过科达G系列媒体网关接入到科达市二级平台,接受科达监控平台的统一管理。系统全面整合完成后,一方面,自省厅到派出所,上下级之间资源高度共享,上级可随时调看下级监控图像,下级也可将警情及时上传,提高了应急反应速度和警情处理效率。另一方面,原本相互独立、需分别管理的DVR监控、模拟监控及数字监控系统,可在同一个系统中接受统一管理,给公安的管理工作提供了更多便利。

    后期,系统还将会把视频会议系统、VCS指挥调度系统,无线车载、手机监控等全面整合到公安管理系统中,全面拓展公安的业务应用,提高公安工作效率,提升城市整体安防效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