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er投影机有信心在今年做到60000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从2007年下半年Acer投影机才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到去年宏碁投影机就实现了3万台左右的销量。在短短两年的时间,Acer投影机可以说是实现了完美的开局,成为国内投影市场一支新兴力量。那么Acer投影机这个潜力巨大的新人,在2010年将如何深耕中国投影市场呢?近日投影时代网受邀与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暨产品行销处品牌行销部经理吴幸枝女士、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产品事业处投影机事业部经理刘巍先生、技术销售经理郑海兵先生、神州数码商用战略本部视听系统事业部副总经理周世耿先生以及神州数码视听系统事业部Acer产品经理郝泉先生进行了沟通。

Acer投影机有信心在今年做到60000台

 Acer、神州数码等负责人

    借助acer中国年 全面助力宏碁投影机的发展

Acer投影机有信心在今年做到60000台

台湾本部宏碁品牌行销部经理吴幸枝(左)、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投影机事业部经理刘巍(右)

    来自台湾本部宏碁品牌行销部经理吴幸枝女士对投影时代网表示,作为全球前三大个人电脑品牌、全球第二大笔记本电脑品牌,Acer宏碁不仅在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处于领军地位,同样在投影产品市场表现出众,同样在投影领域也取得不错的成就。她说,作为全球领先的IT企业之一宏碁其实很早就进入了投影机这个领域,并一直与德州仪器(TI)合作,主要走DLP技术的路线。Acer投影机以其先进、成熟、创新的技术以及高性价比等特色,在全球家用娱乐、商务、教育等领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在2009年在全球的投影市场是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特别在欧洲市场,宏碁投影机已跻身市场前列。

    但同时吴幸枝也坦言,Acer投影机由于进入中国市场相对比较晚,是近两年Acer开始加强投影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因此在国内投影市场还只是追赶者的角色。还需要借助acer投影机的中国总代理神州数码在渠道通路、市场公关等多个方面的强有力的支持,希望Acer投影机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接受及喜爱。

    吴幸枝告诉笔者,2010年是Acer品牌的中国年,并主打“我选 我信”的主题口号。今年将是宏碁在中国市场的全面发力的一年,不但是PC、笔记本、显示器等传统IT产品全面启动大规模的市场营销计划,全面提升acer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而且投影仪器这条产品线也将借助Acer品牌中国年这个宏大的营销计划,也将全力角逐国内投影市场。她说,面对如此大好形式,今年将是acer投影机在国内投影市场大干的一年,希望能够在2010年实现60000台的销售目标。

    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产品事业处投影机事业部经理刘巍先生表示,对于蓬勃发展的国内投影机市场,宏碁虽然进入略晚,但同样也是进步非常之快。在2009年,Acer在国内投影机市场显示出了强劲的势头。在山东烟台海阳市教体局“班班通”项目中,Acer投影系列中的超短焦投影机S1200在众多竞标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400台,另外,在其他一些政府采购项目中,也是连连赢得认可。Acer投影机在09年的销量大约在27000台左右,可以说已经成为国内投影市场一支重要力量,这也体现出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在2010年Acer将与德州仪器继续深入合作,研发拥有先进技术和出色性能的投影机。面向中国市场将推出更完善的投影机产品线,包括市场主流机型、短焦机型、全面的3D READY投影机、家庭影院投影机以及LED微型投影机,与神州数码以及广大渠道商合作,开拓行业市场以及零售市场,使Acer投影机在中国市场获得快速发展。

   

 标签:Acer宏碁投影机
本文导航
  • 第1页:借助acer中国年 全面助力宏碁投影机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