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携新典范 日立HCP-76X投影仅46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商务投影机一直在不断的走向轻便化,即便是没有便携应用需求,一款超薄的造型时尚的产品也是消费者所喜爱的。日立HCP-76X就是一款拥有轻薄机身和主流性能的产品,目前这款投影机正在促销活动中,报价仅4600元,相比之前小降100元。

便携新典范 日立HCP-76X投影仅4600元

  日立HCP-76X投影机是一款3LCD技术的产品,采用的是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微透镜液晶板,这款投影机的亮度为2000流明,支持XGA(1024×768)分辨率,对比度为500:1,搭配1.2倍手动变焦镜头,可投影40-300寸的大画面。

  日立HCP-76X投影机还有一个较为突出的特点就是其具有顶部换灯的技术,方便了用户在后期的维护。另外,其还具有逐行扫描功能,显示的画面更为清晰可辨,图像也更加细腻自然。

  点评:相对于其他普通的投影产品,日立 HCP-76X 在产品的体积,便携性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价格方面也具有不错性价比,是移动办公的理想选择。

推荐商家:   北京华羿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62957008,13910697239
传   真:  010-62957008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 
联 系 人:  梁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