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正交互式电子白板出口西班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方正交互式电子白板以其强大的功能受到西班牙客户的青睐,成功签约西班牙出口订单,目前首批电子白板已在海外试用。 

    对此次电子白板的选择西班牙客户非常谨慎和重视,他们对国内多家电子白板进行极为细致的功能考察和技术检测。从电子白板的材质、性能到软件功能,从白板技术、售后服务到产品证书,方正电子白板顺利通过了专家的检测得到认可。 

    方正电子白板采用先进的航空铝蜂窝板材料制造,经久耐用不易变形;九点精确定位;一键式快捷操作,简单易懂;人性化设计,左右边框各十四个快捷键轻松操作;使用者可以使用电子笔取代鼠标实现移动、单击、双击和右键的功能来操作和控制您的计算机,配合方正电子白板软件轻松实现书写板书、擦除、标注、绘制表格等功能。让课堂变得更加地生动、形象、活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