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由智利大地震看数字标牌应对紧急状况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0-03-08 作者:佚名

    数字标牌的应用已经深入我们的生活,从银行、酒店宾馆到商业中心,从餐饮业到交通运输、办公楼宇,数字标牌的身影在各行各业正在变得越来越常见。现在大量公共场所已经安装了数字标牌信息显示系统,特别是学校、车站等人口密集区域。但当面对紧急情况时,数字标牌是否能快速、有效、安全地达到应用效果最大化,真正方便民众呢?

由智利大地震看数字标牌应对紧急状况

    学校教学楼中的数字标牌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7日14:34,智利发生8.8级特大地震,伤亡、孤儿人数在不断地扩大,而当地的疫情使得居民举家迁离,不及时的信息传递,让外界的救援单位与受灾居民无法做到第一时间最紧密的接触。

    面对突如其来的事件,数字标牌能否快速的建设完成并且不被破坏,如何来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及时性和可维护性,这些都是考验数字标牌在遇到类似地震这样的紧急事情的几大难题。目前数字标牌已经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的认可,但是突发事件场合的实际利用还未普及,因此将来发展重点应该从解决以上几个问题上着手。

    数字标牌信息显示系统有着强大的传媒能力,能快速地将“到哪里领取食物”、“受难名单在哪里公布”、“疫情状况如何防治”、“撤离的交通方式及安排”这些紧急信息以大面积传播的方式第一时间散发出去;同时数字标牌软件针对特定地点的定向发布功能,更能按计划将定制内容在特定终端呈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