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瞄准专业级影音市场推出全新VanCryst系列产品线

整合齐全完善的产品方案、市场通路布局与售后服务优势,充分满足各产业应用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正式发表全新视讯方案产品线–VanCryst™,针对各产业广大的视讯应用需求,提供专业级影音方案。目前VanCryst旗下的产品涵盖HDMI方案、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视讯切换器、视讯分配器与矩阵式视讯切换器、视讯延长器、视频转换器等,完整的产品布局与客制化优势,能针对所有视讯相关应用需求提供高弹性与整合性的多元方案。

ATEN瞄准专业级影音市场推出全新VanCryst视讯系列产品线

    VanCryst产品线的发表,展现了ATEN跨足视讯应用领域的决心。ATEN凭借超过30年的强大研发实力、多项先进视讯传输专利技术、齐全与弹性化的产品方案、高稳定度的产品质量,以及完整的全球市场通路布局与产品售后服务,进一步扩大ATEN于数字信息连接分享领域的版图,并将其创新技术应用于更多元的范畴。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VanCryst系列产品线的诞生象征我们对于跨足专业级影音市场的承诺与信心,ATEN自1993年第一款视讯切换器问世后,即持续研发视讯应用相关技术,每年亦陆续推出多款创新产品。随着视讯系列产品的不断扩充,以及市场对于我们的高度期待,进而促使ATEN正式成立VanCryst™视讯系列产品线,不论是企业会议、医疗、金融机构、工业、信息,以及家庭剧院、数字电子广告牌、娱乐产业等环境,我们所拥有的完整专业级影音方案,可弹性整合满足不同产业的应用需求。”

ATEN瞄准专业级影音市场推出全新VanCryst视讯系列产品线

    陈尚仲进一步指出:“VanCryst专业级影音方案即是凭借着ATEN在KVM领域多年的成功经验,将高质量视讯传输与管理技术进一步拓展至视讯应用的新市场。目前我们在全球正积极与各专业级影音设备的系统整合商与加值服务商缔结合作伙伴关系,以期有效且迅速的布署市场通路,全面打通VanCryst™于市场上的能见度。”

    VanCryst系列具备完整齐全的产品阵容,包括HDMI方案、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并提供矩阵式视讯切换器、视讯切换器、视讯分配器、视讯延长器、视频转换器等产品,其可将高质量的影像/声音讯号来源,实时传送至多个显示屏幕,或是在一台屏幕进行多组影音频号切换,同时确保讯号来源传送与切换的流畅性与稳定度,透过视讯延长器则可将影音讯号延伸达数百公尺。

    VanCryst系列专业级影音方案锁定数字电子广告牌、教育、制业、医疗、交通运输、企业会议、金融机构及家庭娱乐等产业,其整合现今所有主流视讯接口并提供优越的影音质量,针对各种不同环境的视讯应用需求,提供具备高弹性与整合性的多元化解决方案,全面落实「完美视界,真实传递」的核心精神。

服务器监管关键设备-多计算机切换器(KVM Switch)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是一项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更是现代服务器监管的关键设备,其可协助用户透过由单一键盘(Keyboard)、屏幕(Video)及鼠标(Mouse)所组成的控制端,轻松存取并集中管理多达上千台计算机。KVM多计算机切换器适用对象涵盖SOHO族群、中小型企业乃至于大型跨国企业。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对于企业机房或数据中心的空间及信息环境能创造广大的效益,不只能降低能源消耗、节省机架与机房空间,还能避免多余的键盘、屏幕与鼠标所造成的杂乱。而且透过KVM多计算机切换器的集中管理,可协助企业信息人员大幅简化工作流程、强化企业生产力。随着全球化与网络普及化之趋势,具备远程控管功能之KVM over-IP之解决方案更可充份满足企业对于跨国机房管理的需求。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79年,是全球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以“化繁为简、分享科技”为企业宗旨,宏正自动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最有效率、可靠及亲和的连接方案,以协助企业因应计算机及服务器升级管理的议题,并满足企业面对全球化竞争的需求。除了专业的KVM切换器之外,宏正自动科技还提供包括switch box、视讯分配器(video splitters)、 接口转换器(interface converters)、网络产品及IEEE1394等多种连接及分享方案,协助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及个人达成更佳效能与更具成本效益的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及切换。宏正自动科技总部设于台湾,营运据点遍及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比利时、加拿大、美国与英国。如需进一步数据,请造访宏正自动科技网站 http://www.aten.com.t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