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式电子白板大受关注 大屏市场要点回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9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北京教育装备展平板式白板大受关注

    本周,北京教育装备展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电子白板无疑成为本届展会的重头戏。本届展会吸引了包括像,汉王、艾博德、美妙(Mimio)、驰迅电子、鸿合、东方中原、爱码信、同辉、汇冠、京华华电、CiST信安技术、吉平元、竞业达、艾威康、中视典等在内的138家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销企业前来参加。

艾博德电子白板亮相2010北京教育装备展
艾博德液晶式白板

    与往年的展会不同的是,2010年的北京教育装备展会上除了传统的投影式电子白板产品之外,我们还看到了众多采用平板显示技术的电子白板产品。而且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拥有传统投影白板解决方案的厂商在力推平板交互式白板之外,还有一些参展厂商是专注于平板式白板产品的研发及销售。

慧天下之精华 汇冠电子产品亮相2010北京教育装备展

汇冠55寸多点教学触控书写屏

    而且在展会现场,跟许多参展商聊天的过程当中我们也得知,由于平板式白板产品具有不受环境光干扰、高亮度、画面更为细腻、易安装、易维护等诸多特点,受到了广大白板商家的一致好评。另外,凭借着平板产品在多方面的优势,再结合近年来平板显示产品价格的下降,使得平板式电子白板产品一时间争相涌入市场。

    除了上述特点以外,多数平板式的电子白板产品还融入了多点触摸技术,能支持两支笔同时书写,同时满足老师和学生同时书写,甚至有厂商表示,如果市场需要还可以开发出更多人同时书写的产品,这样不但很好地提升了课堂的趣味性,同时也使得多媒体教学更加趋于人性化。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