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99元CCD网络摄像机的网络普及效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9日,联特微在全国安防市场展开了一场名为“视频监控网络普及风暴”的活动。虽然才时隔一周,但是由普及风暴带来的影响却让敏锐的工程商体验到了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便利性。“过去我们在给客户推荐监控系统时,根本不敢轻易推荐网络产品,担心客户不能接受IP监控系统的价格,但是这次普及行动让我们对视频监控网络化的趋势更有信心。在一些应用场合,网络视频监控的优势的确还是很明显的。”河北一安防工程商在最近的一项医院监控项目实施中深有体会,考虑到节省的布线成本,399的价格使得网络视频监控的综合成本可能已经比模拟监控系统还便宜!

399元CCD网络摄像机的网络普及效应

    399元的网络摄像机确实让业界大跌眼镜,虽然视频监控网络化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而且在市场占有率的增幅方面,IP视频监控已远远超过模拟监控,但谁也没有想到网络摄像机的价格竟在一夜之间发生了如此大幅的变化。联特微市场部主管王义学对于普及风暴的快速来临表现得非常从容:“在作出价格调整前,我们是经过了充分的市场调查的,应该说我们比别人更能认清视频监控网络化的形势,2010年很多行业都将会加大视频监控项目的范围和力度。现在3G都已经开始走上应用的行程,我们认为网络视频监控的普及时机已经成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所以我们才迅速对市场作出反应。降价不是我们的目的,而是实现普及的手段。”

    有人怀疑399的摄像机是采用CMOS的方案,但是联特微这台普及型网络摄像机却是采用420线SONY 1/3 CCD,采用高性能DSP芯片,视频压缩格式为MPEG-4确保了更清晰、更流畅的视频传输效果。支持移动侦测、隐私遮蔽、用户管理;支持完整的TCP/IP协议簇,支持IE访问;最低彩色照度:0.3Lux @ F1.2;具有高色彩还原度和高信噪比。自带标准RJ45网络接口,可快速接入到局域网或广域网。内嵌Web Server允许用户在网络中通过电脑IE浏览器方便地访问摄像机,实现远程实时视频监控。适用于工厂、企业、学校、商业、楼宇等应用场合。因此,这款产品是业内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是联特微公司强大的自主研发和生产能力的体现,更是联特微十年来耕耘的积淀。ISO9000的品质保证和联特微的“平安快车”品牌服务将给客户强大的信心和支持。

   

 标签:联特微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