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在CCBN2010展亮相高端显示产品

巴可新款3 DLP投影机RLM-W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巴可新款3 DLP投影机RLM-W6

    RLM-W6是去年底巴可公司新推出来的一款以单片DLP投影机价格实现具有WUXGA (1,920×1,200) 分辨率的三片DLP投影机,此款投影机一出台,就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巴可新款3 DLP投影机RLM-W6

    据巴可投影机产品经理薛峰表示,RLM-W6是目前在6000流明段做到3片DLP为数不多的机器,且价格只比目前一些主流品牌旗下单片DLP 6000流明的机器贵20%,因此这款投影机的上市,相信将会整个高亮工程投影市场带来一股新的动力。

    薛经理说,Barco RLM-W6在三片DLP技术中率先实现通常单片DLP系统应用中才具备的上佳颜色饱和度和图像质量。价格经济实惠,能耗低。具有 WUXGA (1,920×1,200) 分辨率,通用功能可显示各种信号源,完全兼容新一代笔记本电脑。可借助IP 软件模块、传统的控制设备或Barco投影机群管理软件控制投影机。

    另外,此款投影机具有32分贝超低噪声级,比最接近的竞争产品安静10倍,比同类系统节能33%,提供6,000流明的光输出。而且绿色环保,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注重成本,是会议室、大厅和礼堂应用的理想首选。同样,可选配吊装和堆叠支架,该款投影机可用于需考虑高分辨率和环保因素的各类活动场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