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在CCBN2010展亮相高端显示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CCBN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展览会,每年都会吸引许多大屏幕显示解决方案的厂商前来参展。巴可作为一家老牌视频和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历年都会在展位上为各位参观者带来完整的可视化解决方案。今年自然也不例外,在今天举行CCBN2010,巴可在次带来从显示屏、投影机、显示墙、控制器到相关软件等一系列整体解决方案,赢得不少参观者的驻足观看。

巴可在CCBN2010展亮相高端显示产品

    iPresent交互式背景屏系统

    iPresent交互式背景屏系统是巴可公司专门为新闻及各类演播室开发的背景屏总体解决方案,它由专为演播室环境设计的DLP投影单元及高效灵活的Encore演示图像处理控制系统组成。

iPresent交互式背景屏系统

    据悉,巴可Barco iPRESENT背景墙总体解决方案由专用自适应背投模块构成,配备高性能显示控制器,这样演播机构便可利用高质量背景墙替代传统舞台视频墙,抛弃蓝屏。iPRESENT 可显示多个视频及图像窗口,轻松变换显示墙布局。高分辨率背投模块支持3200K色温匹配演播厅灯光,具有出色的摄像性能和宽视角,实现摄像位置最大灵活性。显示屏幕墙还可在正常日光环境中使用,可切换至6500K色温。高质量投影模块融合双灯和热待机功能,采用最新DLP技术。内置第二个灯泡,让您在电视直播中100%信赖iPresent屏幕墙的可用性。

    巴可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巴可的交互式背景屏系统,具有出色的适应性和灵活性,使得真实,灵活,高效的演播室背景显示成为可能,将为电视台演播室带来全新的背景设计理念,并大大提升观众的参与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