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沈阳四院部署科达网络视频监控 体验网络化的便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如今,网络已渗透到了各行各业,视频监控近几年也兴起了网络化的风潮,在多个行业的应用都有着越来越普及之势。2009年底,沈阳第四人民医院选择科达网络视频监控为其新建办公大楼建设安防监控系统。

    整个系统通过在办公大楼各层主要出入口、楼道、电梯、地下停车场及户外周边主要出入口部署监控点,解决整个办公楼的安全防护问题。由于采用了网络化的架构,与传统的模拟监控及DVR相比,该系统与办公局域网共用传输网络,节省了大量的布线成本,缩减了工程量。

    系统采用了中心存储与前端存储相结合的方式,正常以中心存储为主,当网络出现故障时,能够自动启动前端存储,防止录像文件的丢失,在网络恢复时能够转存到监控中心存储系统,保证了录像的完整性。系统提供了多种录像检索与播放方式,查看、下载方便。

    目前该系统已投入运行,医院安保人员在值班室或者医院领导在办公室都可通过客户端远程对该楼各监控点进行图像实时浏览、录像点播回放、摄像机控制等,足不出户,便可让大楼各部位状况尽收眼底。

   

 标签:科达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