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能发布REALiS SX7 Mark II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9 作者:土豆

  佳能Canon是数字影像技术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之一,因此它在投影机行业同样值得关注,除了近期推出首款混合光源产品外,近日佳能再次推出了其最新的高亮度商务投影机型REALiS SX7 Mark II。

佳能发布REALiS SX7 Mark II商务投影机

  佳能REALiS SX7 Mark II投影机是专为办公需求而设计的,该机亮度为40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1000:1,采用SXGA+(1400×1050)分辨率面板,另外这款投影机还提供了最新的照片图像模式,可以针对应用需求调整显示的效果。

  作为佳能Canon旗下REALiS系列的最新产品,SX7 Mark II有望在4月正式面市,其零售价格约为7000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